sprawlingberry

个站 or 🔗:sprawlingberry点cおm
一般路过的弱智。。。

塞伯坦政权/意识形态拟旗帜2⃣️

各种捏他,没有考究!大部份是idw1.0,也有其他的混杂233

1.霸天虎神权主义:

问我为什么霸天虎也能玩神权……就是说东正还有武装力量总教堂呢诶嘿。盾牌上边分别代表着:橘子宝、霸天虎徽章、书籍(特指威震天出版的)、威震天的枪变形形态。

我喜欢相信橘子宝会拯救世人,和我是个霸天虎有什么关系?擎天柱为人正派,领袖风范,我确实是相信他是第十三天元的。但是我是冷铸欸!冷铸机也要吃饭的啊,天元哪里会理解我们冷铸机的苦呢。优先级肯定是要先吃饱饭,才来霸天虎的啦。


2.霸天虎新自由意志主义:

书上写着,和平经由暴政。两边是代表着思想的火炬。是霸天虎里面相对文化、温和、理想主义的机子信的东西。主旨是承认威震天在历史上的地位,其霸天虎思想的确有其指导意义。但是并不认同威震天对其他生命的屠杀。


3.光明之环主义:

奉神的第三方派系。就是漂移众相信的,带伙也熟悉,不赘述…

我画了一个橘子宝然后在剩下五个有橘子宝的旗帜都直接copy…我就是素材复用带师lol


4.功能主义:

带伙儿也很熟悉!之所以要画成这样(而不是big boss is watching you👀)主要的想法是主世界的机子也不知道真滴功能主义世界长啥样,然后就想着三位一体吧,中心是塞伯坦。三位一体分别代表着变形形态—意志—功能。这三者互相连接,有着天然且绝然的关系,不可分割。


5.享乐主义:

今朝有高纯今朝醉!来自点梗。


6.堕落主义:

ٍُِِثم ًًًًًًًًًً:ًًٍّْْ١٥٠ًُُِْٰ大帝ًٌٍٍِِِِّّْْْٓ ًًًيم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

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ِِِ 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ٍِِة宇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ٌٌٌٌٌٍٍٍَِّّّ ًًًًًٌٍُُُِّّْٰٰٓٓ宙 ٍِِِِِِِِ大ٍٍٍِِِِِِِِِِِِِِِ帝ًًًًُة才是ًًًًًًًِّّّ唯一的ل真神ًًس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

ً٥٠不要被ت普神ن这伪الا神所؟迷惑٥

👁️吞!ًًًًًًٌٌٍٍُُِِِِِ吞!ٍٍِـٍٍٍِِِِِِ吞!ًًًًًًًًًًً吞!ًًًًًًًًًً吞!ًًًًًًًًًٍٍٍٍٍٍُِِِِِِ吞ًٍٍُِِِ!吞!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َِِةًًًًًًًًًًًًٍٍٍٍٍُُِِِِِِِِِِِِ👁️ٍُُ



评论(2)
热度(10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prawlingberry | Powered by LOFTER